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 > 篮球资讯  >  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    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    发布时间:2025-06-15 17:47:14   阅读:0 次


    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   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    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    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    相关标签

最新录像 / Video
最新集锦 / Video
最新新闻 / News

本站所有直播信号均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整理获得,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我们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号和视频内容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,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。

Copyright © 2024 黑白直播网.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